首頁 最新公告 文章內容

11.png

9/14(六)  14:00-20:30 台北光華新天地(中央區廣場)

<如因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影響,將調整活動日期>

BenQ電視上網精靈,只要有BenQ電視上網精靈就可以讓您家中的電視輕鬆變身成為智慧型電視喔。有多智慧呢,可以同時搭配您的智慧型手機採用觸控方式輕鬆使用,滑電視就跟滑手機一樣簡單自如喔。

家中的電視變身成為智慧型電視,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可以一起享受影音的響宴,一起享受生活好時光,所以影音APP一定不可少,電視上網精靈採用Android 4.1.2的系統,可盡情去Google Play商店下載,跟你的智慧手機一樣方便,不怕本機的4G儲存記憶體不夠裝,因為可以用micro SD卡擴充到32G!

還同時支援DLNA技術,可輕鬆將手機、平板裡的照片、影片、音樂丟上電視,享受放大的體驗!

上一篇:【vol.55】2013年9月【封面故事】為運動而生的3C科技

下一篇:9/24(二)光華商場公休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