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公告 文章內容

「光華商場 新春飛羊 賀新春」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光華商場本(104年)乙未羊年新春開工日訂於2月23日大年初五上午10時舉辦『新春飛羊 財運來』開市活動,活動當天台北市柯文哲市長將蒞臨一同上香祈福、新春團拜與發放『光華羊年財順紅包』,讓大家開工大吉大利、羊年新春飛揚、財源廣進!


本次新春開工團拜活動,除了熱鬧的陣鼓、舞獅以及財神爺跳加官表演外,還有與台灣文創藝術結合的偶動漫布偶帶來的阿西、跩鴨能量舞開工表演!光華商場更大手筆的提供「現金抵用券紅包」在羊年要回饋及分享財氣給民眾,讓大家一起歡慶羊年洋洋得意!


「現金抵用券紅包」免費送給168位排隊民眾,民眾可於活動前依序排隊,於上午10時發放號碼牌,將在上午11時左右由市長柯文哲與光華商場林文偉理事長共同對現場排隊領有號碼牌的168位逐一發放,紅包內人人至少有200元現金抵用券,最大獎有2人有機會帶走6000元現金抵用券!馬上喜慶羊羊,數量有限,請大家提前排隊!


迎接羊年開工的到來,光華商場將帶給大家滿滿的驚喜與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共度羊年新春一起”羊”眉吐氣!


150223-1s.jpg

150223-2s.jpg

150223-3s.jpg


上一篇:【vol.71】2015年2月【封面故事X專題報導】情人節該怎麼送禮?

下一篇:3/31(二)光華商場公休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