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章內容

Office 365 簡報達人體驗會 x 簡報小聚

光華官網BANNER_491x271.jpg

到底簡報視覺該如何設計才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簡報內容又該如何有邏輯的編排才能讓聽眾快速的清楚明瞭呢? 簡報小聚與微軟office 365共同合作,讓簡報達人帶領你跨出嶄新的一步,做出美觀又易讀的簡報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從今天開始至6/26(日) 將於光華數位新天地開放兩場免費報名的Office 365簡報技巧講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現場有簡報小聚專業講師親自授課,有打造邏輯清晰的簡報架構和掌握化繁為簡的設計心法,現場打通你簡報的任督二脈,課後還有Office 365大使現場一對一簡報排版教導,深度教學讓你晉升Office 365簡報達人。

Office 365不只提供最強大的簡報工具,搭配專業講師的訓練,讓大小朋友在生活中遇到各種簡報疑難雜症,都能輕鬆面對,不管你是職人、大學生、或者K12,想讓你的簡報設計更出眾嗎? 快入手最新的Office365,速成超強簡報力!

報名及活動相關資訊請至Office365網址查詢(http://www.msoffice365.club/retail)

講座日期

講座地點

講座主題

主講老師

0619()

臺北光華數位新天地一樓電子展示區

視覺設計

Bill老師

0626()

臺北光華數位新天地一樓電子展示區

視覺設計

Bill老師

課程1 : Office 365  X  簡報小聚 講師授課

對於簡報還一竅不通嗎?

就讓簡報小聚的專業講師

現場打通你簡報的任督二脈

課程2 : Office 365大使 1 : 1 簡報排版教導

 

你對簡報排版操作還不熟悉嗎?

Office 365大使 現場一對一教學

讓你晉升Office 365簡報達人

備註1 : 課程12可個別報名。

備註2 : 報名參加該通路講座之民眾需自行攜帶筆電。

備註3 : 講座當天須憑預約報名之學員本人證件(有照片)進行報到手續。

備註4 : 每場次日期報名截止時間為-> 前一個上班日(週五)的下午4點截止。
        (
6/19()場次,截止報名時間為6/17()下午4)


上一篇:6/28(二)光華商場公休一日

下一篇:【vol.86】2016年6月【店家巡禮】、【電玩高手】、【產品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