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公告 文章內容

6月20日,光華商場將推出新的形象人物「光華娘」!並與日本秋葉原看板娘「葉原秋子」合作,推廣台灣日本的動漫觀光文化。台日兩大電子萌娘,將聯手讓您愛上電氣街!

1.jpg2.jpg


「光華娘」是台灣漫畫家「哈亞西」設計繪製,哈亞西老師代表作「台大裸體藝術社」、「戰術仙女花木蘭傳」。

「葉原秋子」則是日本遊戲原畫家「樋上至」設計繪製,樋上至老師以KEY社一系列遊戲原畫知名於全日本,代表作「AIR」、「CLANNAD」、「Little Busters!」。


世界第一次!台灣日本跨國合作推出萌伴手禮!

透過雙方角色的合作,將有一連串的活動將等著大家,首先就是推出合作伴手禮「電子萌娘」!

3.jpg4.jpg

「電子萌娘」是由台灣廠商未來數位與日本廠商RSK跨國合作,讓彼此的地域看板娘「光華娘」「葉原秋子」在兩國同步上市!6月20日起不論是在光華商場,或是在秋葉原都能夠買到雙方角色合作的伴手禮! 


光華娘FB打卡活動

當天除了伴手禮上市之外,還有打卡活動!只要與光華商場各處的光華娘看板合照或拍照上傳FB即可獲得紀念海報。

7.jpg5.jpg6.jpg


每個看板都有不同神情動作,分別由REI、哈亞西、魚生三位老師繪製。

若集滿光華商場內6處光華娘看板,可再獲得特別版紀念海報!除了人型看板之外,光華商場也會在各處佈置張貼光華娘的身影或漫畫,絕對值得到場一看喔!甚至連你想像不到的地方都…

※打卡後請至服務台確認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光華與秋葉原聯合活動

Cool Japan !! 和音 & 湘南 KABUKI もん~ 日本の琴と和風社交ダンス ~

也將同日來光華商場(光華數位新天地)免費公演

1111.jpg

6月20日演出流程

時間          內容

14:00-14:15 準備(主持人介紹演出者及舞曲內容)

14:15-14:30 長官及貴賓致詞

14:30-15:10 和音 & 湘南 KABUKI もん

~ 日本の琴と和風社交ダンス ~

------------------------------------------------

日本秋葉原舞者與觀眾合影

15:10-15:30

15:30-16:10 光華商場看板娘初見會及Bonnie Bunny團體表演

------------------------------------------------

台北秋葉原光華娘Coser與觀眾合影

16:10-16:30

16:30-17:10 和音 & 湘南 KABUKI もん

 

~ 日本の琴と和風社交ダンス ~


光華娘背景故事

光華娘是光華商場的一位店員,偶然間遇上了傳說中的電子妖精。妖精為了維持光華的記憶傳承與繁榮需要人們的幫助,挑選她變成光華商場的守護天使!

光華娘:被妖精(強迫)選上的光華店員,為了光華商場更繁盛的未來與加薪努力著。借妖精之力變身成魔術師,可以從帽子(妖精)中變出許多3C用品解決問題(要付費)。

8.jpg

 

光華商場電子妖精:由光華密集的電子器材中誕生的妖精,以光華商場的看板為形象的吉祥物,目前已經是第三代。喜歡巨乳女孩。

9.jpg


伴手禮製作廠商

陳允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昭和十八年設立的百年老店!

其間獲獎無數,本次為突顯台灣特色挑選了太陽餅與鳳梨酥。

太陽餅榮獲  2014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榮譽專區『金口碑獎』

鳳梨酥榮獲  2007天下第一酥最佳元氣賞

http://www.cake888.com.tw/public/


※原名備註

RSK「アールエスケイ株式会社」

http://www.rsk-tokyo.com/

葉原秋子「葉原あきこ」

http://project-m.asia/chr_akiko.html

樋上至「樋上いたる」

上一篇:【vol.75】2015年6月【封面故事X專題報導】電影與生活

下一篇:FB拍照打卡免費送「光華娘」海報